MarcJacobsMarcJacobs  MarcJacobs

Marc Jacobs 已經取消Marc by Marc Jacobs 這條價格親民的產品線,致力於創新Marc Jacobs 與品質的提升。Gotham 這個2016年的新系列一推出就非常受歡迎,結合質感與活潑的氣質,Ashley Bensen、Kate MaraMeghan Markle's 等女星都已經入手。

這款原價美金210 + Tax (和台幣約NT$7,800) ---->老闆娘的驚喜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 (櫃姐沒有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長夾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二個鈔票夾、12個信用卡夾層和一個零錢拉鍊袋。長夾前方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19.5 x 高1.5 x 厚度2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wal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