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RobinsonMSGerTigerEye-1.jpg  TBRobinsonMSGerTigerEye-2.jpgTBRobinsonMSGerTigerEye-22.jpg  

Tory Burch 這款Robinson包,大小剛好,放置長夾,手機都沒問題。上班或是逛街都很適合。

這款原價美金450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16,7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 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前方以磁釦掀蓋開合,包內被格成兩個空間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個暗釦釦還口袋和二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7 x 高19.5 x 厚度4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53公分(可以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TBRobinsonMSGerTigerEye-3.jpeg TBRobinsonMSGerTigerEye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ryBurch messen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