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JuliaMDConvBK-1.jpgMKJuliaMDConvBK-2.jpgMKJuliaMDConvBK-4.jpg 

 

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年初的款式~Julia系列很有質感,皮革柔軟,這款上班或是搭配牛仔褲都非常好搭且有型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萬用袋。包兩側的拉鍊袋基本上以裝飾功能為主,但仍可放置零錢或是鑰匙。

商品尺寸:

長32 * 高26.5 * 底厚7.5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16.5公分,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~60公分

價格:原價美金368+稅(不含代購、不含運費和台幣約13,700左右),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