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

Marc by Marc Jacobs 在2014年底推出New Q的系列,現在在專櫃、百貨公司基本上都買不到了喔!難得有這個價格啊,喜歡的朋友趕緊喊又。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
購買來源:Marc Jacobs outlet (現在Marc Jacobs 不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覆蓋式開合,打開後內有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前方有一半圓形拉鍊袋,可放置手機、小物喔!

商品尺寸:

約 L30-35 x H24 x D7.5 公分,斜肩背帶長度約105-125公分。

推薦價格:原價美金368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13,700),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MarcbyMarcJacobs    MarcbyMarcJacobs  MarcbyMarcJacob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byMarcJacobs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