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SMLolaBackpack-1.jpg  RMSMLolaBackpack-2.jpgRMSMLolaBackpack-22.jpg

Rebecca minkoff 的這款全牛皮的後背包皮革很柔軟,金屬滾邊+流蘇~隨便搭配就很有形,喜歡皮革後背包的朋友,速度要快喔!

發跡於美國紐約的rebecca minkoff,因其包包好用時尚度也高,所以深受許多hollywood 明星的喜愛!!

這款原價美金345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2,800含運費)---->老闆娘售價:NT$6,180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拉鍊開合。主體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卡片夾層。包前方有一個拉鍊袋和兩個萬用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2.5 x 高24 x 厚度7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5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86公分,可調整長度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RMSMLolaBackpack-4.jpg RMSMLolaBackpack-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beccaMinkoff backp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