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lphLauren  RalphLauren

所謂挖到寶商品~就是老闆娘完全不記得有這個包,然後收據和購買憑證也找不到,所以就隨便賣賣~喜歡的朋友就趕緊下手吧!

Ralph Lauren 這次推出的拉鍊包是tri-zip,空間上的使用更方便,重量也比防刮皮革輕喔!

老闆娘挖到寶美美價:含運費(不議價)這款原價美金34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12,900元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右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內部有三個大拉鍊袋和二個開放空間,開放空間內有一拉鍊袋、一暗釦開合萬用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4 x 高22.5 x 厚度1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4公分;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為約45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RalphLauren RalphLauren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lphLauren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