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  

MK 這款 Corrine 的包款,尺寸大小很好用,掀蓋的部分,有一個拉鏈開合,很深的口袋,非常好用。包包有可拆式鎖鏈背帶,可以肩背/斜背包/晚宴包變換,值得入手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磁扣掀開式開合,包內沒有夾層,包包蓋子上方有拉鍊,打開後是很高的口袋,可以放置較私密的東西。後面有一個拉鏈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27 x H17 x D2.5 公分,可拆式鎖鏈背帶高度約為35-60公分

推薦價格:NT$4,980含運費(不議價),原價美金298+稅(合台幣約NT$11,100)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