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KorsJetSet MichaelKorsJetSet MichaelKorsJetSet  

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Chain系列的包款,因為搭配金屬鎖鏈,質感加分!這款除了背帶可以調整成肩背或是斜背之外,皮革質感真的是非常好。

老闆娘美美價:NT$含運費-->原價美金29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11,100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。包內部有1個拉鍊袋、1個手機袋和3個萬用袋。還有一個隱藏式的磁釦開合大口袋,放置物品更放心。

 商品尺寸:

 約長 上30~下36.5 x 高 23x 厚度12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28或是45.7公分。

 購買附件:

 原廠價格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