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berry Burberry Burberry  

BURBERRY 這個品牌是由 Thomas Burberry 先生於1856年在倫敦的Basingstoke經營一家服飾店開始。1919年、Burberry由英國皇室命為皇家御用品牌。Burberry知名的騎士與馬的註冊商標也是由皇室授權使用。現在家喻戶曉的 Burberry格子於1924年登場,剛開始是被當作風衣外套的裏布所設計使用。1967年在巴黎的時裝發表會上所見到的 Burberry格子傘,為首次將格子的設計作為除了裏布之外的使用。從此已後,無論是手提包、圍巾、等各種流行商品,都有以Burberry格子作為展開不同的設計。

請注意:這款沒有圈圈鉚釘喔~~是單純的黑色荔枝皮革(跟有鉚釘的,只差在前面鉚釘,其他內部與後面都是相同的喔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購買來源:NT$含運費--->這款原價美金695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25,800含運費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雙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萬用袋和一個開放空間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2.8 x 高17.8 x 厚度7.6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60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(2個現貨一個是原廠吊牌,一個是百貨公司reticket)、多國語言保養小冊和原廠防塵袋

Burberry Burberry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rberry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