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berry Burberry Burberry  

BURBERRY 這個品牌是由 Thomas Burberry 先生於1856年在倫敦的Basingstoke經營一家服飾店開始。1919年、Burberry由英國皇室命為皇家御用品牌。Burberry知名的騎士與馬的註冊商標也是由皇室授權使用。現在家喻戶曉的 Burberry格子於1924年登場,剛開始是被當作風衣外套的裏布所設計使用。1967年在巴黎的時裝發表會上所見到的 Burberry格子傘,為首次將格子的設計作為除了裏布之外的使用。從此已後,無論是手提包、圍巾、等各種流行商品,都有以Burberry格子作為展開不同的設計。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購買價格:NT$8,580含運費--->這款原價美金425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5,800含運費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前方拉鍊開合。包內為一個開放空間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8 x 高12 x 厚度2.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/55公分(可2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多國語言保養小冊和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berry mini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