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cJacobs MarcJacobs 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這款非常特別系列的包款(our zips are sealed gemini)以平滑皮革搭配蟒蛇紋壓紋飾邊,雙拉鍊又能斜背,放置手機、信用卡、零錢和鑰匙都很方便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拉鍊開合,前面打開後,內部一個手機袋和6個信用夾層;後面內部是一個開放空間,放置物品更方便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17 x H11.5 x D6 公分 

購買價格:NT$4,780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$248+稅,合台幣約NT$9,200)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錢吊牌

MarcJacobs  MarcJacobsMarcJacob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byMarcJacobs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