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cJacobs  MarcJacobs

Marc Jacobs 已經取消Marc by Marc Jacobs 這條價格親民的產品線,致力於創新Marc Jacobs 與品質的提升。相機包在2016非常受歡迎,各個品牌都有推出。Marc Jacobs 這款是屬於小型的,但是由於雙拉鍊的設計,放置物品很方便。尺寸設計的剛剛好,放iphone 6+也沒問題喔!

這款原價美金275 + Tax (和台幣約NT$10,200) ---->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 (此款櫃姐忘了放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雙拉鍊開合。前面拉鍊袋內沒有夾層,後拉鍊袋內有一個萬用袋。包後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17.78 x 高11.4 x 厚度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60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  MarcJacobs  MarcJacobsMarcJacob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camerabag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