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tkierSohoQuiltedWOCSlate-21.jpg botkierSohoQuiltedWOCSlate-22.jpg  

Botkier品牌由纽约女設計師Monika Botkier設計,品牌兼顧實用性是其風格特色。Monika 使用柔軟的皮革、铆钉及流蘇裝飾細節,同時兼具波希米亞風格。好萊塢知名影星除了Lindsay Lohan爱用之外,已故歌手Amy Winehouse以及演员Jessica Alba也是品牌的忠實愛用者喔! 這款包也是多功能的設計,不論拆下肩背帶當手拿包使用,還是當做肩背/斜背,都非常有風格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購買價格:NT$含運費------>這款原價美金160 + Tax (合台幣約NT$6,000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暗釦掀開式開合。打開後,包內主體有一個拉鍊袋、2個置物空間、9個信用卡夾層和一個鏡子。包後有一個萬用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2.5 x 高15 x 厚度3公分。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4公分(長度固定)。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botkierSohoQuiltedWOCSlate-3.jpg botkierSohoQuiltedWOCSlate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tkier woc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