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champ Longchamp Longchamp  

靈感來自日本摺紙藝術,簡單但絕對精緻的摺疊包已成為全球受歡迎的產品。
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皮革款的摺疊包,之前一直有朋友問到,終於有機會買到囉~價格也不錯(台灣專櫃價格是一個NT$20,400喔!)
請注意:1. 此款沒有原廠價格吊牌,是百貨公司重新印出的reticket!不介意的朋友才認購喔!
        2. 此款原廠顏色標自然色(natural),但實際顏色是深駝色,比圖一、二深一點,比圖三淺!
      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為:L32(若攤平長約45公分) x H28 x D17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0公分,肩背/斜背高度約46公分

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原價美金$565+稅,合台幣約NT$21,000

購買附件:百貨公司reticket吊牌、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Longchamp Longchamp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gchamp lepliagecuir satche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