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bel  Annabel  Annabel

來自澳洲的Annabel Ingall當設計師十七餘年,在2006年用自己的名字創立同名包包品牌開啟了個人的時尚舞台,在紐約時尚發表會中一炮而紅。Isbella托特包一直是Annabel Ingall家的經典款,除了堅持作品採用義大利頂級的小牛皮之外,也將包分為大小兩種尺寸,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。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櫃姐沒有提供購買憑證和防塵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~~老闆娘會提供不織布防塵袋)

購買價格:NT$7,780含運費---->這款原價美金465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7,300含運費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皮繩穿入皮圈合起來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卡片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上56~下45 x 高33 x 厚度14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3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和老闆娘不織布防塵袋

Annabel Annabel Annabel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abelIngall Isabella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