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JacobsBiker MarcJacobsBiker MarcJacobsBiker  

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Marc Jacobs 家的媽媽包一直很受歡迎,不但尺寸大,放置小baby的東西空間很OK!也有附上換尿布墊子,媽媽帶孩子出門就更方便啦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一萬用袋,包兩側有兩個口袋,放置奶瓶和熱水瓶都很方便。包前亦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濕紙巾喔!

商品尺寸:

約 L39 x H34 x D19 公分,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3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51公分,可以調整長度。

推薦價格:NT$5,580含運費~原價美金320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11,9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

MarcJacobsBiker MarcJacobsBiker 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