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Jacobs MarcJacobs MarcJacobs  

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Marc Jacobs 家的鉚Recruit 系列的Nomad包款儼然就是 Marc Jacobs家的經典款,一直都有出,有分大小款,就是顏色會跟著季節變換。也是屬於好用、好搭配的款式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掀開式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2個手機袋。包前亦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23.5 x H19 x D7.5 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公分(可拆、可5段調整長度)。

推薦價格:NT$含運費~原價美金375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13,9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MarcJacobs MarcJacobs MarcJacob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sadd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