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姐跟老闆娘買了這款Tory Burch經典拖特包,因為尺寸不適合自己,所以忍痛割愛喔!

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跟林小姐聯絡,老闆娘不會介入喔!~~a146717@yahoo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產品介紹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oryBruchTote  ToryBruchTote

Tory Burch 的尼龍拖特包可以說是Tory Burch 家的經典入門款,非常搶手。放置物品非常方便,雖然說是mini Tory Tote, 但尺寸完全不迷你喔!

這款原價美金175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6,2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於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,包內有二個拉鍊袋、左右兩側各有一個開放口袋(放置小保溫水壺ok喔!)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3 x 高25 x 厚度10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17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(Tory Burch 尼龍包沒有提供防塵袋喔!):

價錢吊牌

 ToryBruchTote  ToryBruchTo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