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lingDeedaBackpack KiplingDeedaBackpack  KiplingDeedaBackpack

喜歡Kipling的朋友,應該有注意到Kipling最近推出旗艦款的包款,這個Deeda系列Kipling的 Logo是金色的金屬Logo,整體質感加分不少

這款設很貼心~除了多層次的空間設計,兩側的口袋,多了彈性帶網狀袋+拉鍊的設計,放置水壺和折傘都非常方便喔!

請注意:1. 實品顏色是深藍色(第二張模特兒的顏色最相似喔!),老闆娘家裡因為燈光是黃燈,所以包包給人黑色的感覺喔!

        2. 第三張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!

商品描述:

包包前方有兩個口袋,主體有兩個拉鍊開合的口袋,包兩側亦有兩個口袋。

前面的兩個口袋,最外側的是拉鍊開合,裡面的是磁釦開合。內部都沒有夾層。

主體的拉鍊袋,外側的內部沒有夾層;後側的拉鍊袋內部有一個手機袋、一萬用袋、一個大口袋和筆電/平板袋(有加厚墊保護)

兩側的口袋,放置小物(如太陽眼鏡)可不拉下拉鍊;放置雨傘或是水壺的時候,可拉下拉鍊使用。

商品尺寸:

約為:底長L31 x H39.5 x D14公分。手提帶長度約19公分,雙肩背最大長度約80公分,可調整長度。

價格:原價美金$149+稅(和台幣約NT$5,500) ,老闆娘售價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原廠價格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KiplingDeedaBackpack KiplingDeedaBackpack    KiplingDeedaBackpack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pling Backp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