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07svmv-1.jpg 19307svmv-2.jpg  

年底快到了,老闆娘又開始整理包包了!還是會發現一些「當時」頗受歡迎的包~很難理解自己怎麼會忘記他們的存在,都沒有PO跟大家分享啊!這些包包可能買比較久,但是包況都是全新,請大家放心!

*清倉價商品因為利潤很低了,請勿議價喔!*

*第二張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。實品顏色是紫耦色,第4/5張照片是從網路上抓的,可能是燈光太亮,顏色跟實品顏色差蠻多的,所以實際顏色請參考第一張老闆娘實拍的喔!*

Coach Kristin 系列的皮革款包是當時許多女明星必備款之一~皮革柔軟又有質感,手提/肩背都非常好看呢!!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上方拉鍊式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包前有金屬釦開合的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上40~下30 x H24 x D8.5  公分,手提帶長度約43公分;可拆式肩背高度約89~103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價格:NT$5,980含運費 (原價美金$458+稅金,合台幣約NT$17,0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和保養卡

19307svmv-5.jpg 19307svmv-4.jpg 19307svmv-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satchel 清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