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F440SecretAgent DVF440SecretAgentDVF440SecretAgent

DVF是老闆娘蠻喜歡的一的品牌,這個品牌因為wrap dress的設計而出名,優雅為其品牌的特色,所以不但許多明星喜愛,連前美國總統夫人和英國的凱特王妃都愛不釋手呢!Diane von Furstenberg是美國時裝界尊尚品牌,於1972年由設計師本人所創立。DVF以招牌裹身裙(wrap dress)及特色印花聞名於世,今天已發展成世界頂級時尚名牌。DVF公司總部設於紐約市,提供四大服裝系列與配飾。

這款包前面口袋是可以拆下來的當作晚宴包使用,內部非常多夾層,參加party放置東西都不用擔心喔!

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--->這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不含代購、運費,合台幣約NT$14,800含運費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原廠價格吊牌,是百貨公司的reticket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磁釦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2個手機袋和2個萬用袋,包後有一個萬用夾層。包前有個可拆式一旋釦開合的口袋,包內有一個拉鏈袋和8個信用卡夾層

商品尺寸:

約長27 x 高18 x 厚度12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9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6公分(可5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百貨公司reticket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DVF440SecretAgent DVF440SecretAgent DVF440SecretAgent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VF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