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warovkski542909-1.jpgSwarovksiSwarovski 

Swarovski 的項鍊質感好、精緻,連項鍊尾釦合的地方,也不忘放個天鵝鑲水鑽曉吊飾,戴起來非常好看喔!

就與米奇老鼠的忠心伴侶──美妮,一起慶祝米奇誕生90周年!這款搶眼奪目的鏈墜帶有迪士尼標誌角色的裝飾,並透過施華洛世奇獨有的Pointiage®低溫陶瓷鑲嵌技術,綴有黑色Swarovski水晶及鮮艷的紅色蝴蝶結。而鍍玫瑰金色飾鏈上亦綴有其他可愛悅目的細節,包括飾有透明密鑲Swarovski水晶的美妮裝飾,以及一枚精緻切割的紅色Swarovski水晶。華麗耀眼的設計,是送禮的不二選擇。

商品尺寸:

項鍊全長約42公分。項鍊吊飾約1.5*1.5公分。

購買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原廠藍色禮盒

SwarovskiSwarovksi   Swarovski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warovksi necklace Micky&Minn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