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arovksi5469989-12.jpgSwarovksi5469989-1.png Swarovksi5469989-2.jpg   

Swarovski 的項鍊質感好、精緻,連項鍊尾釦合的地方,也不忘放個天鵝鑲水鑽曉吊飾,戴起來非常好看喔!

就以這款浪漫迷人的鍍玫瑰金色鏈墜時刻保持光彩動人。Swarovski的天鵝標誌裝飾以清新的粉紅色全切割Swarovski水晶身軀,搭配簡潔俐落的透明密鑲Swarovski水晶線條,驚豔奪目的設計,彰顯出品牌的非凡創意,亦與您的其他首飾完美配襯。您更可搭配其他風格的鍍玫瑰金色鏈墜,締造時下流行的層次感。

商品尺寸:

項鍊全長約38公分。

購買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原廠藍色禮盒

Swarovksi5469989-3.jpg Swarovksi5469989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warovksi neckla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