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ssil RoseGold Fossil RoseGoldFossil RoseGold  

此款沒有購買憑證喔~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

玫瑰金色的手錶是今年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喔!長方形的鏡面+鏡面鑲水鑽+錶帶鑲水鑽,精緻又有質感喔!

全球最大的時尚腕錶集團Fossil,於1984年成立於美國德州,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和專屬錶廠,除了自創品牌Fossil之外,同時也是Emporio Armani、Burberry、D&G、DKNY等品牌所授權腕錶設計、生產以及代理行銷的集團。
Fossil創立於1984年,創牌靈感來自50年代,創立當時其他品牌飾品大多走摩登路線,跟著做就太無聊;而以Fossil的年紀來說,又比不上Levi's有歷史話題可講,因此將Fossil定位在摩登與復古中間,向復古多偏一點點,“摩登復古” (Modern Vintage) 成為Fossil品牌精神。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+尺寸:


型號:BQ1605
機芯:原廠石英機芯
動力:電池
錶殼:約長19mm x 高30mm
錶帶:約 19cm
厚度:約 9mm
錶盤顏色:玫瑰金色
錶帶顏色:玫瑰金色+水鑽
指針顏色:玫瑰金色
刻度顏色:水鑽
錶殼材質:不鏽鋼
錶帶材質:不鏽鋼+水鑽
鏡面:礦石/強化玻璃鏡面
錶扣:一般錶扣
防水:生活防水50米


購買價格:原價:US$115+稅,老闆娘售價:NT$3,1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原廠創意金屬盒和保證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ssil Wat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