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KWestonVanilla-1.jpeg  MKWestonVanilla-4.jpeg

Michael Kors這款包包老闆娘也是注意很久了喔~肩背/斜背都很有型,只有一個,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!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【感恩。聖誕每周特惠價】:NT$4,900含國際直寄運費(不議價)--->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29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0,1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5,780含運費(不議價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3 x 高20 x 厚度9.5公分。肩背帶高度約29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原廠防塵袋

MKWestonVanilla-3.jpeg MKWestonVanilla-2.jpe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 Kors West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