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倉價商品因為利潤很低了,所以沒有運費合併,也不議價喔!商品會提供棉紙,但不提供紙盒或是紙袋喔!

這些商品買進一段時間,老闆娘真的忘了他們的存在~~當初是在MK outlet買的,所以櫃姐都是在倉庫拿新的老闆娘~~現在推出清倉~~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!

這些款老闆娘之前有將商品放在露天賣場,為了讓各位能夠一目了然,老闆娘就直接將這包包的照片都放在這篇文章,並標上價格。更詳細的包包介紹只要點入連結就可以看到囉!

價格部分,請看老闆娘以紅色標示的超級清倉價格為主喔!有什麼問題,就問老闆娘吧!

 

Michael Kors黑色亮皮壓紋手拿包 NT$3,200含運費  超級清倉價:NT$2,780含運費

Michael Kors 駝色MK Logo+皮革飾邊長夾 NT$3,900含運費  超級清倉價:NT$3,380含運費
Michael Kors 紅色漆皮MK壓紋拉鍊長夾 NT$3,900含運  超級清倉價:NT$3,380含運費
Michael Kors 咖啡色MK織布拉鍊長夾 NT$3500含運  超級清倉價:NT$2,980含運費

Michael Kors MK Logo 深咖啡色PVC+駝色皮革飾邊護照夾 NT$2100含運費 超級清倉價:NT$1,780含運費
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