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Lauren Ralph Lauren 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也不陌生。除了Polo衫,這個品牌也是有很齊全的產品線喔!
這次去逛百貨公司,看到這款 Belt Chandler,真的很有質感,背起來也非常好看。因為是一般皮革,所以背起來不會硬梆梆像是公事包的感覺喔!老闆娘看了就蠻喜歡,跟大家分享喔!

背起來和手提的感覺,可以參考這個網站的影片喔!(進去後點Video,就有人介紹這個包包喔!)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48 + Tax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5,90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內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扣開合。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磁釦開合大萬用袋、和二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8 x  高28 x 底厚14公分。手提高度約12.7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53公分(有洞口可以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