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LesportsacTote  LesportsacTote Lesportsac Travel Tote  

實品是彩色條紋圖案的喔!第三圖為同款不同花色,僅供參考喔!

這款購買的時候內部就沒有附上同花樣的小收納袋喔!購於百貨公司,有百貨公司價格吊牌,沒有原廠吊牌。因為是清倉商品沒有購買憑證,但有附上百貨公司棉紙和塑膠袋喔!

Lesportsac這個牌子的產品定位為休閒尼龍包。特性在於融合美式運動風格、各種色彩與印花的搭配組合、強調功能性的設計與輕巧的材質喔。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。包前有三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L46-56 x H38 x D6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長度約73公分(不可調整)。

購買價格:原價:美金$104+稅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約合台幣NT$3,600),老闆娘售價:NT$1,680含運費(不議價)

百貨公司價格吊牌 、

此款購買的時候,因為清倉沒有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

購買、匯款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 

LesportsacTote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portsac Travel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