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  

Marc by Marc Jacobs 的Marchive系列,在包前會有兩個皺摺,包包整體感覺還是很有Classic Q的Fu 喔!

這款原價美金39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4,800) ---->老闆娘的驚喜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Marc by Marc Jacobs outlet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扣掀蓋式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0.5 x 高28 x 厚度11.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6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byMarcJacobs messen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