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lphLauren RalphLaurenRalphLauren  

Ralph Lauren Newbury系列的double zip 非常有Prada風,雙拉鍊的設計,放置小物分類很方便,中間的口袋,空間大,放置小筆電和平板電腦都沒問題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26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0,0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4,9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磁釦開合,主體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主體前後各有一個大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0.5 x 高22 x 厚度14.5公分。手提高度約14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1-49公分(可拆,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 RalphLauren  RalphLaure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urenRalphLauren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