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MichaelMichaelKors  

Michael Kors這款Bedford,老闆娘也非常喜歡喔!不但尺寸大小很好裝東西(放置長夾也ok),內部的隔層設計非常聰明(兩個暗袋),背起來也非常好看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298 + Tax (合台幣約NT$11,1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請注意:1. 此款實際顏色是第一張照片的電光藍色,其他照片為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2. 此款購買時沒有防塵袋,老闆娘會提供非原廠防塵袋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掀蓋式開合。打開後,包主體有一拉鍊袋;包主體前方有一個磁釦開合的暗袋,內有6個信用卡夾層。包包掀蓋的部份,有拉鍊開合的大口袋,從拉鍊處通到包包底部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8 x 高18 x 厚度8公分。手提/肩背帶長度約53公分,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長度約118~128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非原廠防塵袋

 MichaelMichaelKorsMichaelMichaelKors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