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MichaelKorsMichaelKorsMichaelKors 

MK Camille 系列是荔枝皮革搭配鎖頭的設計。內部跟剛才PO的Cynthia 一樣,拉鍊與夾層都多,放置物品真的很方便!皮革柔軟,摸起來很舒服呢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58 + Tax (合台幣約NT$13,3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6,780含運費

請注意:實品顏色跟第一張相近喔,第二張和4/5/6張雖然也是同色,但顏色太淡 (可能燈光的關係)~第三張照片是同款不同色,僅供參考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要以磁釦開合,包中間有一個大拉鍊袋將包分為前後兩個部分。內部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三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長 上29~下30 cm x 高 20.5 cm x 厚 12.5 cm,手提高度約11.5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7~62公分

購買附件:

價格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 MichaelKors MichaelKorsMichaelKors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