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cbyMarcJacobs MarcbyMarcJacobs      MarcbyMarcJacobs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Marc by Marc Jacobs 的包款拖特包非常有Burberry的Fu, 包包輕巧好裝物。內部也有拉鍊袋和夾層。非常適合旅行,可以當備用袋使用喔!

購買來源:Marc by Marc Jacobs outlet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包前亦有一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34.5 x H35 x D17.5 公分,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0.5公分。

推薦價格:NT$2,080含運費~原價美金198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7,4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購買憑證

MarcbyMarcJacobs  MarcbyMarcJacob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