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 

Marc by Marc Jacob這個品牌相信喜歡精品的朋友也不陌生喔!LV藝術總監的自創品牌,在世界也有不少名人喜愛!
Marc by Marc Jacobs 這款菱格紋尼龍包款尺寸非常大,但因為是尼龍的材質,所以也是非常輕巧喔!出國遊玩也是非常方便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購買喔!)

【感恩。聖誕每周特惠價】:NT$含國際直寄運費--->原價美金298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,約合台幣NT$11,100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上59~下35 x H36 x D27 公分,手提/肩背帶高度約21.5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錢吊牌

 MarcbyMarcJacobsMarcbyMarcJacobs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