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RecruitSaddleBagNude-1.jpg  MJRecruitSaddleBagNude-2.jpg

Marc Jacobs 已經取消Marc by Marc Jacobs 這條價格親民的產品線,致力於創新Marc Jacobs 與品質的提升。馬鞍包是2016各個品牌都出的包款,Marc Jacobs 的 Recruit 馬鞍包帶有以前Class Q Natasha 的感覺,肩背/斜背都非常好看喔

這款原價美金450 + Tax (和台幣約NT$16,700) ---->老闆娘的驚喜價:NT$7,7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掀蓋式開合。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二個萬用袋。包前有一個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上24.5~下29 x 高23 x 厚度9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3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 MJRecruitSaddleBagNude-3.jpgMJRecruitSaddleBagNude-4.jpgMJRecruitSaddleBagNude-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Jacobs saddleba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