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lphLauren RalphLauren  

所謂挖到寶商品~就是老闆娘完全不記得有這個包,然後收據和購買憑證也找不到,所以就隨便賣賣~喜歡的朋友就趕緊下手吧!

Ralph Lauren Newbury系列的double zip 非常有Prada風,雙拉鍊的設計,放置小物分類很方便,中間的口袋,空間大,放置小筆電和平板電腦都沒問題喔!

老闆娘挖到寶美美價:NT$4,980含運費(不議價)!原價美金298 + Tax 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1,100) ---->

購買來源:購於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主體以磁釦開合,主體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個暗釦開合的萬用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主體前後各有一個大拉鍊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38(上長37) x 高27 x 厚度16.5公分。手提高度約14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41-49公分(可拆,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RalphLaurenRalphLauren RalphLauren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lphLauren satch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