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dBaker TedBaker  

如日中天的英國輕奢品牌Ted Baker是典型英倫風格,設計和材質都相當優秀,關注細節,又在一絲不苟的同時保留了獨特的英式幽默。贏得了不少粉絲的心。
這款包包跟剛才PO上的Furla Metropolis一樣是壓推釦開合,不過還鑲上水鑽和珍珠,其細節上的重視,可以從這裡看出來。

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 這款原價美金249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9,300元)

購買來源:  美國百貨公司官網 (1.價格吊牌是百貨公司reticket, 2.官網沒有提供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右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壓推釦掀開式開合,包內有三個信用卡夾層和一個開放空間,放置小東西很方便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7 x 高15 x 厚度7.5公分。手提袋高度約7.6公分,肩背/斜背帶高度為約55公分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(百貨公司reticket)和原廠防塵袋

TedBaker TedBaker TedBaker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dBaker satchel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