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ryBurch ToryBurch  

請注意:由於關務署要求實名認證,現在老闆娘基本上安排直寄,端午節特價商品運費部分安排如下:

1. 購買商品滿2磅:直接安排國際直寄,不另外加價

2. 購買商品未滿2磅,國際直寄+ NT$160,合併出貨 + NT$60~80

3. 其他注意事項:

a. 雖然這些包比較早買的,但是包包狀況都很好,如果有什麼狀況都會特別說明。多數都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
b. 加購商品會用棉紙或是塑膠袋包裝,不提供紙盒、紙袋,若需要紙盒或是紙袋,可加100元/個加購喔!


Tory Burch 加超級經典的Amanda,斜背袋可拆,拆下可做手拿包,一包二用,非常方便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由前方暗釦掀開式開合,打開後內部有三個信用卡夾層。斜背帶可拆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20 x H12.5 x D2.5 公分、斜背帶高度約56公分,可調整長度

端午節特價:NT$+運費(不議價)---->原價美金$235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8,800)

購買附件:原廠防塵袋和原廠價格吊牌

 

ToryBurch ToryBurch ToryBurch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ryBurch Crossbody Wrist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