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

Michael Kors這款設計非常好用喔。包包本身就是長夾,加了鎖鏈的斜背帶不但質感加分,攜帶更是方便不少呢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6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6,1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暗釦覆蓋式開合。包內部有一個拉鍊袋、二個鈔票夾層和八個信用卡夾層。包後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0 x 高11 x 厚度3.5公分。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7公分(可5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 (請注意:Michael Kors 現在小款包都沒有提供防塵袋喔!)

吊牌、購買憑證

 MichaelMichaelKorsMichaelMichaelKors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