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chaelKors MichaelMichaelKors   MichaelMichaelKors

 

 

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Chain系列的包款,因為搭配金屬鎖鏈,質感加分!這款除了背帶可以調整成肩背或是斜背之外,皮革質感真的是非常好。現在黑色的價格也終於下來啦!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啊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19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7,400)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磁釦開合。包內部有一個拉鍊袋和兩個萬用袋。還有一個隱藏式的磁釦開合大口袋,放置物品更放心。

 商品尺寸:

 約長 上22.5~下25.5 x 高 17.5 x 厚度8.5公分。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30或是55公分。

 購買附件:

 原廠價格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和原廠防塵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messen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