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MichaelKors  MKJulianaMDFlapWalletBrown-3.jpg  MichaelMichaelKors

MK Juliana這款中夾終於讓老闆娘補到啦!上次同系列長夾讓不少朋友因為沒有搶到感到可惜。這次在店裡看到中夾真是開心的不得了!這款中夾除了本身的中夾功能之外,還有一個零錢袋+卡片夾~買一個等於買了三個~值得入手喔!

購買來源: MK outlet (清倉商品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中夾以暗釦掀開式開合。打開後內有四個萬用夾層和一個開放空間。零錢包是拉鍊開合,內部沒有夾層,有鎖鏈。卡片夾有5個萬用夾層和一個透明ID夾。

商品尺寸:

約 L14 x H10 x D2.5 公分

原價美金$128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4,800,老闆娘售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lKors wal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