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MichaelMichaelKors  MichaelMichaelKorsMichaelMichaelKors

Michael Michael Kors 今年秋冬推出很多麂皮材質的包款, 老闆娘最喜歡plum 紫色的,感覺高貴大方,搭配秋冬的衣服也很好搭配,麂皮+鎖鏈質感加分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旋釦掀蓋式開合。打開後,包內分成三個空間,前後是開放空間,沒有夾層。中間的空間有一個拉鍊袋和三個卡片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23.5 x 高14 x 厚度3.5 公分。肩背帶高度可調整為約33公分的肩背帶或是60公分的斜背帶。

商品售價:NT$6,280含運費(不議價)--->原價美金37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14,0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和購買憑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haelMichaekKors messen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