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portsac7839D520-1.jpg Lesportsac7839D520-2.jpg  

Lesportsac這個牌子的產品定位為休閒尼龍包。特性在於融合美式運動風格、各種色彩與印花的搭配組合、強調功能性的設計與輕巧的材質喔。

購買來源: Kipling outlet 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壓扣和束口繩開合。

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個拉鏈袋,一萬用袋和三個大網繩口袋。

包前有一個拉鍊袋。包兩側有兩個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L34 x H42(中央高度) x D14公分,肩背帶可調整長度。

老闆娘售價:NT$運費(不議價)~原價美金$118+稅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合台幣約NT$4,400)

購買附件:價格吊牌、包裝棉紙和Lesportsac字樣塑膠袋

Lesportsac7839D520-3.jpg Lesportsac7839D520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portsace backp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