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SeebyChloe  SeebyChloeSeebyChloe

See by Chloe是法國知名時尚品牌Chloe旗下的年輕副線系列。See by Chloe的女性是年輕潮流的女孩,有一點Rock on Roll的调皮叛逆,但又不失 (Chloe) 的高级品味。

See By Chloe是Stella McCartney任Chloe設計總監時期創立的,她喜歡不斷為Chloe加入新元素,這個品牌系列比Chloe主線更年輕活潑,更加充满時尚感,See By Chloe的誕生讓Chloe的美譽度和知名度推上新高峰。

這款原價美金375 + Tax (和台幣約NT$13,9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6,8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上方拉鍊開合。包內有一個萬用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6 x 高14 x 厚度8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9公分,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高度約52公分(不可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SeebyChloe  SeebyChloe  SeebyChlo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ebyChloe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