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roPepita SandroPepita SandroPepita  

Sandro創意總監Evelyne Chetrite 從法國的街道、城市、建築物,以及她在摩洛哥成長的童年回憶尋找靈感,於1984年創立女裝品牌Sandro。
品牌的每個系列也匯聚品味脫俗的時尚設計,令人驚喜的創意細節為造型錦上添花。服飾的剪裁優雅講究,同時透現中性魅力。!

購買來源: 美國Sandro(店裡特價活動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)

購買價格: NT$含運費---->這款原價美金295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11,000元)

商品描述:

先將包前金屬桿子往左下壓,再將金屬圈圈往上掀掀開式開合,包內沒有夾層,包後方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18 x 高15 x 厚度5.8公分。背帶可5段調整長度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SandroPepita SandroPepita SandroPepita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dro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