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mmyJackson    TommyJacksonTommyJackson

TOMMY HILFIGER 品牌崇尚自然、簡潔的風尚,同時設計理念中無滲透出青春的動感活力,與美國本土的風格特點十分和諧,受到年輕一代美國人的熱愛,使得 TOMMY HILFIGER 很快就能與 Perry Ellis、Calvin Klein、Ralph Lauren 等大牌媲美。

這款男錶是海報款喔~~三眼從上到下是星期/24小時/日期,設計簡潔,戴起來非常好看!

商品描述+尺寸: 

機芯:原廠石英機芯  動力:電池
錶殼:直徑約44mm
錶殼厚度:約13.2mm

顏色:
錶盤:深藍色
錶帶:銀色
指針:深藍色+ 白色(夜光) + 紅色
刻度:白色

材質:
錶殼:不鏽鋼  錶帶:不鏽鋼
鏡面:耐磨損強化礦石玻璃鏡面
錶釦:一般錶釦  防水:50公尺(可釣魚、游泳較淺的水上運動)

購買價格:NT$2,280含運費(不議價)(原價美金$175+稅,和台幣約NT$6,500)

購買附件:

吊牌、購買憑證、使用保養手冊和原廠禮盒

TommyJackson TommyJackson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myhilfiger wat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