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gchampLePliageFig  LongchampLePliageFig  LongchampLePliageFig

靈感來自日本摺紙藝術,簡單但絕對精緻的摺疊包已成為全球受歡迎的產品。由超輕盈的尼龍布料所製成,並以俄羅斯皮革優雅滾邊,簡單又有質感喔!

第三圖model背的顏色僅供參考,實際顏色還是跟第1/4/5張照片顏色相似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(沒有購買憑證,不建議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)

商品描述:

上方以拉鍊開合,內部有一開放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為:L31-46 x H30 x D19公分。背帶高度約23公分

購買價格:NT$含運費(不議價)---->原價美金$145+稅(合台幣約NT$5,400)

購買附件:價格吊牌、原廠保養小冊

LongchampLePliageFig LongchampLePliageFi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gchamp Le Pliage to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