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SpadeCapeDriveMargySoftAqua KateSpadeCapeDriveMargySoftAqua  

這款包實際顏色跟第一、第四張照片接近(較深,內部是淺薄荷綠)!上方有波浪的設計與蝴蝶結(內含鏡子)的吊飾,色彩非常適合春夏,防刮皮革的材質,非常好保養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

購買價格:NT$4,980含運費(不議價)----->專櫃款原價美金29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1,100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內沒有夾層。

商品尺寸:

約底長21.5(上長28) x 高20.5 x 厚度9公分。手提高度約10公分,可拆式肩背/斜背帶長度約115公分(可五段調整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KateSpadeCapeDriveMargySoftAquaKateSpadeCapeDriveMargySoftAqua KateSpadeCapeDriveMargySoftAqua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Spade tote crossb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