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930 27930svbk-5.jpg 27930svbk-4.jpg  

這款Coach 2014推出的Bleecker 系列,可以說是2014年專櫃最夯的一個系列喔!這個系列多是以皮革搭配Coach吊牌,簡單卻能展現出Coach專櫃包款的質感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官網(沒有購買憑證喔~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可提供收據影本,但私人資料和價格會塗掉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。包包內部有一拉鍊袋、一手機袋與一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上長45~下長30.5 x 高27 x 底厚12.5公分,手提帶高度約18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43公分(可調整長度)。

售價:NT$含運費 (不議價)~原價美金$298+稅(不含代購費、運費合台幣約NT$10,100)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保養卡和原廠防塵袋

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或是被其他客戶保留中喔,感謝您!

27930 2793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Bleecker 三用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