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注意:此款是在Coach Outlet 官網購買的喔!所以沒有提供棉紙、紙袋和購買憑證喔!
會有coach原廠塑膠袋包好(有產品條碼)
可以提供收據影本(信用卡資料和價格會塗掉),需要的朋友請事先告知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ach Legacy 這款Penny包在2012年上市就頗受歡迎。肩帶可以肩背/斜背變換之外,還可以拆下成為手拿包或是晚宴包喔!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旋釦覆蓋式開合。包包內部有兩個開放口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20.5 x 12 x 5.5公分,可拆式背帶長約122公分,不可調整。

重量:約350公克

價格:NT$3,780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附件: 價錢吊牌+保養卡+原廠防塵袋+Coach 塑膠袋包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